首页 > 娱乐 > 正文
网飞收购洛杉矶埃及剧院,逐步开展传统影院业务
06-02 07:46:38 来源:1905电影网

位于洛杉矶的埃及剧院

近日,网飞(Netflix)正式签约收购了洛杉矶有近百年历史的“埃及剧院”,这是作为流媒体巨头的网飞涉足传统影院业务的又一重要决定。据悉,被收购的埃及剧院将用来举办网飞角逐奥斯卡颁奖季影片的首映礼、放映活动等活动。

此前,埃及剧院的运营方是非营利组织“美国电影科技学会”,网飞后续也将与其展开合作,投资影院的翻新工作。双方已就影院的使用问题达成了一致,称要保留好莱坞的历史、艺术、电影,介绍给新一代观众。网飞方表示,“将保留该剧院的传奇遗产,并继续为观众提供非凡的电影体验”。

在工作日,网飞将用埃及剧院做放映、首映和活动。而在周末,美国电影科技学会将继续在埃及剧院做他们传统的周末电影展。

据了解,埃及剧院于1922年开始营业,它曾是业界最早的无声电影的拍摄地,也是经典电影《罗宾汉》的首映式举办地,是好莱坞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原标题:网飞收购洛杉矶埃及剧院 逐步开展传统影院业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