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导演彦小追因病逝世享年65岁,曾执导电视剧《天生胆小》《特殊使命》等
06-01 22:42:28 来源:时光网

212227.40642316_620X620.jpg

彦小追

导演彦小追于5月30日因病逝世,享年65岁。

彦小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曾执导过葛优、梁天主演、冯小刚编剧的电影《天生胆小》,李光洁、蒋小涵主演的谍战剧《特殊使命》,以及《风雪夜归人》《江姐》《生于70年代》等作品。

212304.76485827_620X620.jpg

得知彦小追去世后,演员姚安濂发文悼念:“惟愿小追一路走好,有菩萨迎接去到极乐净土”。李光洁也在微博发文:“彦小追导演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病痛!感恩遇见您!”

(原标题:导演彦小追因病逝世享年65岁 曾执导电视剧《天生胆小》《特殊使命》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