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刚刚否认与马伊琍的恋情后,“新男友”吴昊宸行踪曝光:他正在宁夏戈壁滩上拍摄缉毒特警剧《浴火》
06-01 15:25: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如果早几天说起“吴昊宸”这个名字,估计不少人都不太能想起他是谁,即便是资深剧迷,也大概要在脑海里思索良久,才能想起他就是4年前刷屏大剧《欢乐颂》里的“技术宅”应勤。然而最近两天,这个大男孩却突然变得尽人皆知。5月31日,继有媒体爆出女演员马伊琍最近约会对象就他之后,6月1日中午,吴昊宸方的工作人员果断否认了该消息。

吴昊宸

马伊琍的新恋情,年龄差距达18岁……诸多元素都直接将吴昊宸推上了热搜。无独有偶,就在该消息被网友们无比关注时,吴昊宸主演的新剧《浴火》也宣布了开机。所以,多日之前他应该就已经在戈壁上为这部缉毒特警剧奔忙了。

在此前的媒体爆料中,马伊琍在和一名男子喝酒聊天时,两人举止相当亲近:男子帮马伊琍整理头发,马伊琍也顺势抓住男子的手并放到自己的脸上。稍后,就有消息直指该男子是马伊琍的“新男友”,比她小18岁的吴昊宸 ,曾演出过《欢乐颂》“应勤”一角。6月1日中午,吴昊宸身边的工作人员果断否认称:“昊宸跟司令都三个月没见了,开什么玩笑。”

11.jpg

吴昊宸在《浴火》中饰演“猎人”特警小队队长丁凯

吴昊宸的公开“行踪”其实一点都不难检索。6月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随意翻阅了一下吴昊宸的微博就发现,至少最近半个月,他都是在为电视剧《浴火》忙碌。两天前,他转发了该剧举行开机发布会的微博,并配文称“661705 锋刃/丁凯报到!”。从剧方发布的开机发布会现场照片看,吴昊宸不仅现身,并且还换上了剧中角色丁凯的特警制服。

13.jpg

吴昊宸的微博显示5月21日他就已经飞抵银川

如果再往前翻,大家可以发现,早在5月21日,吴昊宸就已经飞抵《浴火》的拍摄地宁夏银川。从微博晒出的抵达酒店大堂的照片看,吴昊宸带去了两个大挎包外加两个大箱子的行李,他一直喜爱的吉他也没落下,一看就是准备好了长期作战的。

12.jpg

开机仪式上“猎人”特警小队的合影

回到5月30日开机的《浴火》本身,看情节设计就知道这不是一部轻松的剧。在这部由优酷联合大火热剧《安家》的出品方耀客传媒带来的特警题材剧中,故事主要发生地是在茫茫戈壁。这也是剧组选择宁夏取景的主要原因。

剧中,年轻的公安干警蔚然(陈若轩饰)原本是潜伏在国际贩毒团伙“天狼”里的卧底,一次行动中他被迫暴露了身份,也因此被一些原本的同事怀疑是叛徒。为抓捕“天狼”头目杜塞耶,组织上成立了“猎人”特警小队,吴昊宸饰演的丁凯就是这个小队的队长。蔚然靠自己在行动中的表现改变了丁凯对自己的看法。他俩也携手率队深入到杜塞耶在戈壁边境的老巢,将其绳之以法。作为深入戈壁作战的特警,同时又是队长,吴昊宸此行绝不轻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