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GAI当爸爸啦!周延晒照宣布妻子生子喜讯:儿子,咱俩以后一起保护妈妈
06-01 13:31:48 来源:网易娱乐

GAI晒合照宣布老婆生子:咱俩以后一起保护妈妈

6月1日,说唱歌手GAI周延在微博发文,官宣妻子生子喜讯。他晒出一家三口的合影,照片中,他注视着在妻子怀中的儿子,幸福气息满满,并配文:“儿子,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咱俩以后一起保护妈妈。在这个家,你妈妈才是唯一的宝宝。辛苦啦,老婆!!!!爱你永远!”

据悉,2018年1月,GAI求婚王斯然,同年5月两人在重庆举行婚礼。今年5月19日,GAI在微博官宣了妻子怀孕的消息。

(原标题:GAI晒合照宣布老婆生子:咱俩以后一起保护妈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