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元神7”难再聚!AKB48渡边麻友因身体原因退出娱乐圈
06-01 13:04: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1e7f4aaly1gfcme8kxuej20j60pkjuf.jpg

6月1日,有日媒报道称,前AKB48成员渡边麻友宣布因为身体原因将从演艺圈引退。随后其公司呼吁:“渡边麻友演艺活动结束后将回到普通生活,恢复身心健康,所以请尽量避免对其本人的采访和臆测、在社交平台发布新闻等。”

据悉,渡边麻友于上月申请退社,理由是“因为健康问题无法继续进行艺能活动”。其实近年来她的身体状况一直不佳,公司最终决定尊重她的意见结束合约,给演艺活动画上了句号。渡边麻友与前田敦子、大岛优子一样同为AKB48的始祖之一,她也成为以“元神7”身份退圈的第一人。

“神7”意为组合里最前列的七位成员,“元神7”则是组合里最让粉丝津津乐道唏嘘不已的初代“神7”,也就是第一届总选举前七名的妹子们。她们是早期陪伴着组合一点一点地从无名走向成功的“元老”,包括小嶋阳菜、高桥南、前田敦子、大岛优子、筱田麻里子、板野友美、渡边麻友。

日媒报道

2006年12月,渡边麻友作为AKB48的三期生成功入选AKB48,2014年获得AKB48第37张单曲选拔总选举第一名。她也是初代“神7”中最晚加入AKB且年龄最小的成员。凭借着正统偶像的风格和可爱的外表拥有着高人气,从未跌出“神7”队伍。在籍期间曾是每年总选第一宝座的有力候选人。

作为女演员,她也出演了不少电视剧,2012年1月13日,其单独主演的个人首部电视剧《欺诈偶像》播出,2015年出演日剧《战斗吧!书店女孩》,2017年,主演日剧《再见了,江成君》,同年,从AKB48毕业。2018年,主演日剧《直到这场雨停止那天》和音乐剧《天使爱美丽》。2019年,参演NHK晨间剧《夏空》。

粉丝俱乐部关闭

其实,渡边麻友的引退早有预兆。2019年7月,渡边麻友所属事务所发表声明,粉丝俱乐部在9月底停止运营。官方给出的解释是认为已经很难再创造出令粉丝们满意的活动,只能关闭。而渡边麻友从2014年就开始参加的音乐节目《UTAGE!》在今年2月16日起也没了她的身影,而是由宫田俊哉替代主持。官方给出的理由是因为身体状态不好所以不能参加节目。

如今,渡边麻友彻底引退,这也意味着一代人的青春消失在了幕后,粉丝自然唏嘘不已。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