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找吴彦祖拍赌王电影?何超仪斥“伤口撒盐”,导演伍仕贤忙澄清
06-01 11:16:3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导演伍仕贤

自5月26日赌王何鸿燊去世以来,热度一直未减。5月27日,有媒体称,导演伍仕贤喊话吴彦祖,相约拍摄赌王传记电影。对此,何鸿燊的女儿何超仪表示谴责,称是在“伤口上撒盐”。5月31日,导演伍仕贤发文澄清,称香港媒体断章取义,声明“我们从来就没有计划要拍这部电影。请某些香港媒体实事求是,别再瞎编乱造,以免让一些人误会了”。

导演伍仕贤澄清

据悉,5月27日,导演伍仕贤发文写道“来吧,咱们哪天一起拍个赌王传电影吧 @吴彦祖 (何况我初中是在澳门上的学)#何鸿燊# #何鸿燊去世#”。底下网友有赞同有吐槽。“眼光好准,没有比吴彦祖更合适!”、“人家刚去世几天你就兴高采烈地要拍影片”。

伍仕贤发文喊话

这个事情经过三天的发酵,终于是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为此引起何鸿燊家人强烈不满,终于在5月30日下午被采访的时候,二房的女儿何超仪对这个行为进行怒斥,“我父亲才离开不到24小时,这个人已经说要拍他的传奇故事。请问他有没有替我们家人想过?他这样做等于是在伤口上撒盐。”

何超仪还表示:“我明白拍电影最重要是要快,但我希望他不要把我朋友吴彦祖拖下水。借已过世的人来炒作新闻是他的事,也不要把我的家人、好友扯进来。”

何超仪采访截图

与此同时,5月30日,伍仕贤回复网友留言“人家刚去世了几天你就兴高采烈拍电影”,称“谁让你相信那些公众号瞎报的,我什么时候说过要拍这个电影?请仔细看我发的文字再考虑来怼。”

伍仕贤回应网友

5月31日,伍仕贤再次澄清,称“前几天我在网上看到何鸿燊先生年轻时的照片,就发了个微博表示吴彦祖适合演赌王传因为很像年轻时的他,结果被某些不负责任的香港媒体断章取义,说成是一部我正在筹备拍摄中的电影。在此声明:我们从来就没有计划要拍这部电影。请某些香港媒体实事求是,别再瞎编乱造,以免让一些人误会了”。

(原标题:找吴彦祖拍赌王电影?何超仪斥“伤口撒盐”,伍仕贤忙澄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