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为尊重吴朋奉生前遗愿,家属将举行树葬仪式
05-30 15:38:1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吴朋奉

5月30日,据台湾媒体报道,55岁的“三金影帝”吴朋奉25日辞世,家属将于6月7日举行告别式。其经纪公司28日表示,吴朋奉的遗体火化后,将尊重他生前遗愿,采取树葬(植葬)的方式长眠。据悉,家人决定在6月18日于新北市三芝樱花园区为他举行环保树葬仪式,当天仪式仅限家族及亲友参加,18日之后才开放各界悼念。

吴朋奉一生爱好环保,家属为实现他生前的理念,决定以树葬方式送他最后一程,告别式当天,几位挚交将致悼念词,希望以诗、歌、表演跟他告别,纪念影片内容包含剧场和影视作品,正由“金枝演社”王荣裕导演与金钟导演陈慧翎协助整理制作剪辑。几位友人原计划为吴朋奉另举办追思会,与家属恳切讨论后,考虑家属的意愿及担心影响疫情,已决定取消,若有意致赠花圈花牌,相关事宜可洽询经纪公司。

吴朋奉最后一段公开承认的恋情,是与日籍女星久保寺淳子的异国恋,久保寺淳子得知消息,昨上午也在私人脸书标记吴朋奉,写着“我应该祝福你,希望一路好走…但我还是很讨厌和你说goodbye…看这些照片,好像听到你说‘我先走了’ 嗯,我们下辈子见了…永远爱你”,一句“永远爱你”更是催泪。至于是否会邀久保寺淳子来台参加告别式?吴朋奉经纪人表示,“一切都还在筹备中,或许可以试试看”。

(原标题:为尊重吴朋奉生前遗愿 家属将举行树葬仪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