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参演抗疫新剧《在一起》,杨洋医生造型曝光,正在医院学习培训
05-09 18:03: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200509180303.png

杨洋在向医护人员请教学习

9日下午,杨洋医生造型曝光,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杨洋将在抗疫剧《在一起》里来首次挑战医生角色。不但角色类型对于他来说是全新设定,拍摄模式也有刷新,该剧将通过单元剧模式展开,每2集1个独立故事,每个故事分别由一位编剧和一位导演主创。

微信图片_20200509180447.png

杨洋(右)步入ICU的背影

在曝光的组图中,杨洋已经从上到下全副武装。白大褂、口罩、头套、鞋套,一个不少,或许是为了角色需要,杨洋还罕见的戴了一副黑框眼镜,看上去浑身散发着医务工作者的沉稳。照片里,杨洋出现在一家医院ICU病房,身后还能看到生命体征监测仪器、病床等医护设备。他正跟其他几位医护人员说着什么,知情者表示,这是杨洋在为拍戏做准备,提前实地进入医院接受学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509180255.png

抗疫剧《在一起》海报

有细心的网友对杨洋的医护装扮进行仔细打量后表示,杨洋的造型挺符合现实情况,很严谨,“比那些为了耍帅各种不系扣子不戴口罩不带头套的好多了”,也有网友赞到,虽然全副武装看不清长相,杨洋依然是“最挺拔的一个,气质一点不违和”。更多网友表示,期待杨洋的首部诠释医生的作品早日问世,在抗疫非常时期,带给大家温暖和慰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