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Youtube将办线上毕业典礼,Lady Gaga、防弹少年团将出席
05-06 10:47:40 来源:凤凰网娱乐

7927-iteyfwv5642858.jpg

据外媒报道,YouTube将为2020届毕业生举办一场线上毕业典礼“Dear Class of 2020",向高中毕业生和大学毕业生致敬。

5B284AE9F402F09861B2FC1B8AE16365F4A940ED_w630_h393.jpg

奥巴马

这场长达数小时的直播活动将于6月6日首播,届时将有鼓舞人心的领袖、明星和创作者齐聚一堂。以美国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和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为主要人物,他们将分别向今年的毕业生发表毕业典礼演讲以及联合致辞。此外,米歇尔·奥巴马的“高接触”倡议将为庆祝活动提供一小时的内容。

B223354D72486165C2E1D67DFEB3A3F86D225E97_w630_h354.jpg

防弹少年团

其他在毕业典礼上发言的人还包括BTS(防弹少年团)、Lady Gaga、美国前国防部长、Alphabet和谷歌的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美国前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Condoleezza Rice)和马拉拉·优萨福扎伊(Malala Yousafzai)。BTS和其他人将在虚拟毕业生晚会上表演。

timg.jpg

Lady Gaga

YouTube全球内容主管说:“毕业是学生和家长们所期待的一项传统。鉴于目前的世界形势,YouTube正以一场虚拟毕业典礼的形式提供一些灵感。”“我们希望邀请一些有影响力的著名演讲者,以及一些他们最喜欢的艺术家的表演,来鼓励那些努力学习的学生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