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相信未来》义演推广曲上线,戴爱玲苏运莹林彦俊陈明憙等群星献唱
05-01 13:18: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05PGOscly1gectxeddeaj30u01hctvg.jpg

1日中午,《相信未来》义演官方微博正式发布义演推广曲《和未来有约》,歌曲由易家扬作词,陈耀川作曲,戴爱玲、苏运莹、林彦俊、陈明憙等数十位青年艺人接力献唱,传递温暖和希望。

主办方在微博写到,“愿人类远离灾祸,愿家园安全温暖,我们和未来有约,结伴行,看奇迹出现。”主办方同时透露,“推广曲在短短几天时间集结完成,希望唱给每一个正在期许未来的你。”

此次线上义演活动由高晓松总策划,拟邀请上百位华语顶级歌手共声献唱,为所有参与抗疫的人歌唱,为各行各业的人加油,呼吁一起努力复工复产,积极乐观迎接疫情的最终消散。倡议公告中提到,这场云上音乐会将摈除一切商业元素,不要音乐版权,不接受冠名,不插播广告,不需要会员权限,演出将于近期举办,持续三天。内容将向全网视频播放平台全面开放,同步播出。

微信图片_20200501135706.png

微博截图

4月23日以来,义演官方账号陆续官宣参演艺人名单,目前更新到第三轮,已确定有100多位歌手加入,以下艺人在列(按姓名首字母排序):蔡徐坤、常石磊、陈伟霆、火箭少女101、火星电台、郎朗、老狼、那英、欧阳娜娜、盘尼西林、R1SE、谭维维、王菲、汪峰、王俊凯、吴亦凡、小柯、张艺兴、郑钧、周深、周迅、周云蓬。同时,白岩松、华少、汪涵将担任主持,可谓华丽。

微信图片_20200501135709.png

视频截图

推广曲上线后深受网友欢迎,大家纷纷点赞,“阴霾散去,黎明已至,春日暖心主旋律随即奏响。让我们一起从歌声里获取温暖与并肩前行的勇气。以爱献唱,共同相信未来,相信‘相信的力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