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不看脸也能结良缘?情感综艺《一键倾心》从手机数据开启寻爱之旅
04-15 17:55: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200415175625.png

情感类节目算得上电视综艺最传统的类型之一,发展到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盛行的今天,这类节目还能有啥新意?今晚10点,湖南卫视首档原创情感类跨屏目《一键倾心》开播。依然是男女嘉宾交友模式,却因为小小手机暗藏大数据,玩出了与众不同的情感奇遇。

大数据是当今一个热门词汇,冷冰冰的数据下,却是年轻人炽热跳动的心。年轻人从有趣灵魂开始的社交,是不堪一“机”?还是“机”缘巧合结良缘?新时代、年轻态,这一节目概念一出,就引发观众无限期待。

节目组介绍,这是一档“不看脸”的节目,“始于灵魂,忠于才华,陷于人品”。“湖南卫视四小花”沈梦辰、梁田、刘烨、靳梦佳也将组成助爱姐妹团活力加盟,每期节目的三位女嘉宾都与男嘉宾暂不见面,先从各自的手机数据开始,分别匹配出最契合的三位男嘉宾,再相互浏览手机APP了解彼此,如果同时选中,他们就将进入粉色浪漫的倾心小屋,开启面对面倾心之旅。

微信图片_20200415175641.png

首期节目片花里,“助爱姐妹团”的四小花为女嘉宾出谋划策也是操碎了心。沈梦辰一如既往豪爽奔放,她敏锐发现一位男嘉宾的手机里有交友类APP,立即就“男生使用社交类软件”展开讨论;梁田则是一个知性姐姐,理性待爱情的她,在节目中和女嘉宾一起讨论分析,帮助女嘉宾的选择更加明晰;而在恋爱成家路上是过来人的刘烨总能给出犀利点评,从双方职业、喜好、性格、所在地等方面是否合适给出建议。“邻家妹妹”靳梦佳一如既往古灵精怪,活泼可爱,对恋爱充满憧憬,不时为追爱少年少女倾心路助攻。

据了解,首期节目“追爱少女”既有三届全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冠军“飒小姐”钟盛真,也有求学、模特两不误的“气质女孩”钱晓颖、还有爱情至上的“童话公主”徐沁。男嘉宾中既有居家暖男、运动型男,也有暖萌大男孩、宠妹无限大哥哥。他们有的精通厨艺、有的擅长摄影,有的热衷健身、户外运动,也有的酷爱音乐、吉他十级、作词谱曲吹拉弹唱样样会。他们为了和心仪女孩“一键倾心”,在手机大数据的帮助下,全方位的展示自我,为爱出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