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捐27.5万英镑用于英国抗疫
03-30 21:47:34 来源:新京报网

被中国观众唤作“一美”的英国演员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30日捐赠了27.5万英镑(约合242万元人民币),用以帮助英国医生购买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所需的医疗用品。

詹姆斯·麦卡沃伊在个人社交媒体的视频中说:“我们都听说过医生和护士缺少医疗防护用品的事,甚至有人还DIY防护用品,这无疑会让他们增加感染风险,如果他们感染了,对于我们整个社会都是一件糟糕的事情”。为此有人发起了一项名为“英雄面具”的捐款活动,帮助那些战斗在一线的英国医护人员购买口罩、手套、防护服等医疗用品和设备,本来这项活动的捐款数是20万英镑,最终加上了“一美”的捐款后,总数已经高达70万英镑(约合617万元人民币)。

(原标题:“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捐27.5万英镑用于英国抗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