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玛丽亚·凯莉等明星歌手举办线上音乐会,为疫情筹集资金
03-30 16:35: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大批美国民众过上居家隔离的生活,不少艺人明星也都宅在家里,不过他们也通过网络与观众粉丝交流。

美国东部时间上周日晚9点(北京时间周一早9点)一场名为“iHeart室音乐会”(iHeart Living Room Concert)的首个线上大型群星慈善音乐会在福克斯电视台播出。这场音乐会由传奇音乐人埃尔顿·约翰主持并策划,明星歌手们都在各自家里连线表演,致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 “碧梨”比莉·艾力什、玛丽亚·凯莉、Greenday乐队的主唱比利·乔·阿姆斯特朗和艾丽西亚·凯斯、后街男孩、蒂姆·麦格罗等明星都在家中参与了这场“客厅音乐会”。

20200330012618750.jpg

玛丽亚·凯莉

“牛姐”玛丽亚·凯莉在家中献唱经典作《Always Be My Baby》,最后的海豚音让人震撼,她还鼓励大家“确保平安健康”。

9dc1-irpunah4381502.jpg

”比莉·艾利什

“碧梨”比莉·艾利什则和哥哥自弹自唱冠单《bad guy》,超级酷!这首歌发行于2019年3月29日,获得第62届格莱美奖年度歌曲、年度制作,比莉凭借该曲获得了最佳流行歌手。

2c81-irpunah4381498.jpg

卡米拉·卡贝洛

“卡妹”卡米拉·卡贝洛献唱热单《My Oh My》!男友萌德Shawn Mendes在一旁弹吉他伴奏,这首歌被收录在卡妹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Romance》中。

20200330012620745.jpg

后街男孩

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五位成员尼克·卡特(Nick Carter)、霍伊·多罗夫(Howie D)、布莱恩·利特尔(Brian Littrell)、亚历山大·詹姆斯·迈克林(AJ Mclean)和凯文·理查德森(Kevin Richardson)都在各自家中隔离,他们献唱了经典作品《I Want It That Way》。这首歌发行于1999年4月,是后街男孩的标志性歌曲。

97c6-irpunah4381294.jpg

“iHeart室音乐会”由埃尔顿·约翰主持

“iHeart”客厅音乐会源于iHeartRadio音乐奖颁奖礼因新冠肺炎而推迟,于是艺术家们纷纷转向线上,以直播的方式参与这次特别节目。为确保所有参与者的健康和安全,“iHeart”客厅音乐会特别节目的每场演出都是使用艺术家的个人手机、相机和音频设备拍摄,并在福克斯电视台的线上数字平台同时播出。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