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等好莱坞名流各自捐款50万美元,将分配给洛杉矶低收入者
03-30 13:19:38 来源:新京报

7637-irpunah4113186.jpg

北京时间3月30日,美国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塞蒂宣布,包括罗伯特·艾格尔夫妇、杰弗里·卡岑伯格夫妇、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夫妇、安德鲁·豪普特曼夫妇、凯西·沃瑟曼夫妇等在内的好莱坞名流已各捐款50万美元,以帮助医护人员获得幼儿看护、老年人用餐以及最低收入人群有能力支付账单。

加塞蒂还表示,这些捐款的金额将重新分配给这个城市中最贫穷的人。将制定严密计划确保分配给那些被联邦法律绕过的人,无论他们是移民或来自何方。

(原标题: 斯皮尔伯格等各捐款50万美元,将分配给洛杉矶低收入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