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麦当娜前夫交往小31岁女友,曾与查理兹塞隆订婚,近照不像59岁
03-30 15:13:03 来源:腾讯娱乐

自从麦当娜和小36岁黑人男友恋情曝光以来,持续高调撒狗粮。

虽说情史丰富,男友不断,但麦当娜只结过两次婚。其中一个前夫,就是有“坏小子”之称的西恩.潘(Sean Penn)。

西恩.潘其貌不扬,却是个牛人。不管是表演还是导演,才华是公认的。

《死囚漫步》拿下柏林最佳男演员,《她是如此可爱》拿下戛纳最佳男演员奖,《浮世男女》获得威尼斯电影节影帝,《神秘之河》、《米尔克》拿下奥斯卡影帝。

获奖记录还不止这些,但这大满贯一般的战绩,不服不行。

私人生活方面,也被称为女神收割机。

在与麦当娜结婚之前,西恩.潘疯狂迷恋女演员伊丽莎白.麦戈文,一度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伊丽莎白也是好莱坞非常有存在感的女星,曾出演《美国往事》、《诸神之战》、《通勤营救》等电影。还有,她是《唐顿庄园》里的Cora。

但这段恋情发展并不顺利,西恩.潘求婚后不久,伊丽莎白就反悔了。不止解除婚约,还跟Penn分手了。

甚至在采访中翻白眼表示:我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爱情突然冷却。

不过不影响西恩.潘追爱的脚步,很快就跟麦当娜打得火热。

麦当娜还为西恩.潘写了一首歌,说Penn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男人。可惜这段婚姻只维系了4年。

离婚之后的西恩.潘,马不停蹄地寻找下一个目标了。

曾跟“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传过绯闻,寡姐被看到将脚放在Penn身上休息,关系相当暧昧。但几个月之后Penn自己澄清了,两人的关系并不是很认真。

可以理解成,好过,但没那么好?

西恩.潘的第二任妻子罗宾.怀特,年轻时候也是大美人,比较近期的作品有《银翼杀手2049》和《神奇女侠》,还有美剧《纸牌屋》。

怀特为Penn生了2个孩子,大女儿Dylan今年28岁,儿子Hopper今年26岁。

两人在90年代因戏生情,西恩为了怀特还跟麦当娜离了婚。第二段婚姻分分合合,在14年后画上句号。

而在正式离婚之前,与妻子分居期间,西恩.潘便有了新对象,比如泳装模特Jessica White。

同一年坏小子还跟学霸娜塔莉.波特曼传过恋情,互相欣赏的小眼神藏都藏不住,但俩人谁都没承认。毕竟这个时间点比较尴尬。

西恩.潘对于追求向来主动,却又懂得欲擒故纵。

一次他在电视上看到女歌手Jewel的采访,马上就给人家打电话。毕竟名气悬殊,对方以为是恶搞,多次挂断。

联系上之后,与之前的火急火燎不同,西恩.潘变得有点冷淡,显得公事公办的架势。一来二去,你懂的。

西恩.潘过往的情史中,最让人意外的应该算是女神查理兹.塞隆了。连外媒都没想到,塞隆会看上Penn。

两人共同出席各种场合,十分高调,也曾一度订婚,但仍以分手过告终。

作为影帝和导演,Sean有才华、有激情、有想法,这是吸引人的地方,同时也是让人头疼的地方。

Sean对自己的想法总是毫无保留且敢于公开,塞隆说过,她不希望每次采访的时候都被问,你对Penn说的XXX怎么看。

这让塞隆感到很疲倦,而且查理兹较为温和的个性,和西恩.潘的激进也不搭。

西恩的现女友是28岁的莱拉.乔治(Leila George),两人已经稳定交往4年。

这段相差31岁的“父女恋”,刚过完生日的莱拉与大女儿Dylan同岁,这要是10天前,女友还比女儿小1岁呢。

网友都质疑,Leila是看上Sean啥了呢?图他岁数大,图他不洗澡?

看了西恩.潘的近照,你可能更迷惑了。

近日,Penn被拍到出街,坐路边吃东西。一身土色系穿搭十分接地气,透着浓浓的蓝领风。戴了口罩,腰间还挂了一个粉色的免洗消毒液。

坐在路边吃东西的图片,也被网友调侃像流浪汉。尤其这满脸的抬头纹、鱼尾纹、法令纹,真是老到不敢认,不像59岁。

虽说西恩.潘一直不是颜值路线,褶子一直都有,但连外网网友都说老得过分,那是真的老吧。

有说70岁的,还有说95的。看来交往年轻女友,并不会变得年轻呢。

可能莱拉就是大叔控吧,而且认识Sean之后资源的确变好了一些。

相继出演了《掠食城市》,二度与付兰兰合作,还出演了电影《比利小子》。

澳大利亚的演员在好莱坞并不是很吃得开,女演员方面妮可.基德曼和“小丑女”玛格特.罗比算是最为拔尖的了。

西恩.潘一代风流才子,情史丰富,但从公开女友的数量上还是不敌前妻麦当娜。而且这31岁年龄差,也比不上麦当娜的36岁。

但在质量方面嘛,你觉得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