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巴西知名艺术家因白血病住院却感染新冠病毒去世,享年72岁
03-30 10:01:09 来源:腾讯娱乐

3月2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巴西艺术家Daniel Azulay不幸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后去世,享年72岁。

在国外媒体的报道中指出,Daniel Azulay是与当地时间本周五(3月27日)去世的,其官方社交账号上也透露了这一消息。

在Daniel Azulay的官方社交账号上宣布这一消息时表示Daniel Azulay是在里约热内卢去世的,并且文中还提及他是因为在医院正在治疗白血病时感染上了新型冠状病毒。

另外一家媒体以及某百科中也是提及此事,称Daniel Azulay是在里约热内卢一家医院因白血病住院两周后不幸去世的,在医院他感染上了新型冠状病毒。

了解这一细节之后也是让人不得不说,本就不幸患上白血病的Daniel Azulay,同时又感染上了病毒,这真是太坎坷、太不幸了,而这也是不禁让人感叹当地的医疗防疫条件呀。

此外,1月3日Daniel Azulay还通过社交账号公布自己献血的爱心举动,由此来看他被发现患上白血病,也是在那之后呀,不过这些目前也都不重要了。

想来不少网友对Daniel Azulay也是不太了解,他是巴西当地知名的艺术家、漫画家,并且还曾连续十年为当地的儿童提供教育相关的电视节目以及儿童读物,算是不少巴西人童年时代的偶像了。

而在得知Daniel Azulay去世之后,不少巴西人也是发声悼念,其中巴西当地年轻网红Felipe Neto就直言Daniel Azulay是一代人的童年,并且影响了其他几代人。

由此来看的话,Daniel Azulay的节目在巴西就相当于是不少人童年时必看的节目之一了,是不少人整个童年的回忆。Daniel Azulay如今去世,也必然是带走了不少欢声笑语,在此也是祝愿他一路走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