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美国最大电视台新闻高管因新冠去世,曾获艾美奖
03-30 08:03:28 来源:腾讯娱乐

3月30日,播出《破产姐妹》《生活大爆炸》《傲骨贤妻》等经典美剧的美国三大商业广播电视公司之一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简称CBS,和全国广播公司(NBC)美国广播公司(ABC)是美国最大的三家商业电视台)发布讣告,公司新闻高管、资深记者兼制片人Maria Mercader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享年54岁。

Maria Mercader是第一位因新冠病毒而去世的媒体高管。据悉,Maria Mercader一直居住在曼哈顿,病逝于一家纽约的医院内,众所周知纽约是美国疫情爆发的重灾区,她在2月下旬就一直休病假。

Maria Mercader此前曾患有癌症,经历了很多次的治疗和手术,让她的身体免疫力下降,很容易就感染新冠病毒。

Maria Mercader在CBS工作了30年,报道了很多的突发事件,最近她还帮助公司制定了新闻部的人才战略,担任新闻部总监以来,非常出色的完成了工作。

担任制作人期间,Maria Mercader曾参与制作报道了“戴安娜王妃之死”和“911”恐怖袭击事件,2004年,她因在CBS《周日早间》(Sunday Morning)节目中对电脑垃圾邮件的报道而获得商业新闻艾美奖(business-news Emmy)。

据悉,CBS因为新冠病毒受到了很严重的打击,已经有6名工作人员新冠病毒的检测结果呈阳性,公司的节目也已经从西区的总部搬到了其他地方播出。

此外,nbc环球(NBCUniversal)首席执行官Jeff Shell和环球音乐(Universal Musi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ucien Grainge,也被证实感染了新冠病毒。

(原标题:美国最大电视台新闻高管因新冠去世,曾获艾美奖,家人悲伤发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