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NBC环球CEO杰夫·希尔称自己确诊新冠肺炎
03-27 09:15: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继哈佛大学校长夫妇、汤姆汉克斯夫妇等众多美国名人被确诊新冠之后,3月26日,据外媒报道,美国NBC环球集团首席执行官杰夫·希尔(Jeff Shell)被诊断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

微信截图_20200327092013_副本.jpg

NBC环球集团是在2004年由NBC(国家广播电视公司)和环球影业合并而来。NBC是美国历史最久、实力最强的商业广播电视公司。环球影业更是大名鼎鼎,其经典作品包括《侏罗纪公园》《速度与激情》《星际传奇》等等。

杰夫·希尔出生于1965年,2020年1月1日,杰夫·希尔成为该集团的现任首席执行官。从其正式上任,到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还不足3个月。

最先透露该消息的,是NBC电视台的高级新闻编辑克莱尔·阿特金森,她以新闻性的语气,公开了这一爆炸性消息:“NBC环球首席执行官杰夫希尔(Jeff Shell)在一份员工备忘录中表示,他感染了冠状病毒,并表示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在敦促员工互相照顾之后,他在第三段中透露了这一消息,我们都祝愿他早日康复。”

随后NBC环球旗下的财经台CNBC报道了该条新闻。报道中写道:NBC环球首席执行官杰夫·希尔在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说,他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在洛杉矶远程工作期间,每天都有改善。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