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每人3000美元!“霉霉”泰勒·斯威夫特为多位受疫情影响粉丝捐款
03-26 18:42: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霉霉”泰勒·斯威夫特

近日北美疫情肆虐,美国乡村小天后“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被曝已向多位粉丝捐款,每人3000美元,而受助粉丝皆是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生活工作,陷入经济困境者。

粉丝晒出的“霉霉”捐款凭据

因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霉霉的一些粉丝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自己在经济上出现困难。“霉霉”发现后主动私信,对多位陷入经济困境的粉丝解囊相助,每人捐助了3000美元。此外,她还给其中一位粉丝留言:“Holly,你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现在到我来支持你了,希望能帮到你。”不少粉丝表示,“这些暖心互动,也让全球粉丝看到了一个更真实而有担当的音乐偶像。”

“霉霉”给粉丝的私信

这位粉丝晒出了“霉霉”给她的私信,其中写道,“我注意到你的推文,准备了一份3000美元的薄礼相赠,希望有助疏解眼下局面造成的压力。你能给我你的电邮地址和PayPal账号吗?爱你,泰勒。”

粉丝晒出的捐款凭证

另一位收到捐款的粉丝,是一位音乐行业从业者,她写道:“我只是发了一条推特,说明自己有多害怕将不能继续在纽约生活,因为新冠肺炎正在摧毁音乐产业,没想到泰勒·斯威夫特伸来援手让我能继续呆在纽约。我甚至现在还不敢相信看到的一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