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愿君归来若春风!蔡徐坤佟丽娅演唱《山河无恙在我胸》致敬抗疫英雄
03-24 20:32: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0.jpg

原创抗疫公益MV《山河无恙在我胸》

近日,随着湖北和武汉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援鄂医疗队正在陆续撤离。3月24日晚,由蔡徐坤、佟丽娅演唱的原创抗疫公益MV《山河无恙在我胸》上线,两位艺人用音乐致敬无数逆行的抗疫英雄,“去时风雨锁寒江,归来落樱染轻裳”、“山河无恙在我胸,愿君归来若春风”等歌词让人泪目。

微信图片_20200324202246.png

MV截图

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共有4万多名医务人员支援湖北和武汉,随着整个湖北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援鄂医疗队近日正在陆续撤离。就在3月24日,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宣布,湖北省除武汉市以外地区将于3月25日起解除离鄂通道管控,武汉市将于4月8日起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为了这一刻,无数的逆行英雄热血出征,他们坚定的身影穿过风雨暗夜,汇成守护生命的星河。蔡徐坤携手佟丽娅推出的原创抗疫公益MV《山河无恙在我胸》,正是用温暖的歌词致敬抗疫英雄。

9.png

佟丽娅蔡徐坤含泪演绎歌曲

在MV的最后,蔡徐坤说到:“在磨难中成长,无惧生死,热血出征;从磨难中奋起,微光成炬,向光而行。山河无恙在我胸,愿君归来若春风!致敬所有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们,致敬我们英雄的祖国,英雄的时代,英雄的城市!”佟丽娅也说到:“山河无恙在我胸,愿君归来若春风!看樱花似海,为英雄而歌,我们坚信在严寒中绽放的春天更加明媚,从磨难中积蓄的中国力量将更加不可阻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