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汤姆·汉克斯及妻子已经出院,在住所内自我隔离
03-17 08:45:06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6日报道,此前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美国演员汤姆·汉克斯及妻子丽塔·威尔逊已经出院。

微信截图_20200317084830.png

(CNN报道截图)

报道称,汉克斯的代表莱斯利·达特在一份声明中告诉CNN,汤姆·汉克斯和丽塔·威尔逊已经离开医院,现在他们在澳大利亚的住所内自我隔离,他们正在康复过程中。

现年63岁的汉克斯于当地时间3月12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与妻子威尔逊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他正在澳大利亚,准备拍摄一部关于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生平的电影。

CNN称,自上周四(12日)以来,他们一直在医院接受隔离。周末,他们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康复的最新情况。

(原标题:汤姆·汉克斯及妻子已经出院,在住所内自我隔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