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甄子丹亮相《花木兰》首映礼:女儿让我拍《花木兰》,儿子让我拍《星球大战》
03-10 13:23: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3月10日,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世界首映礼,主演刘亦菲、甄子丹、李连杰、安佑森等现身红毯仪式。在片中饰演唐将军的甄子丹一身西装配墨镜帅气亮相。甄子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是女儿让他接下了《花木兰》中唐将军的角色,而当初拍《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则是听了儿子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310122621.jpg

甄子丹

在红毯上甄子丹提到,在他的女儿还是小宝宝时,就陪着他一起看动画版的《花木兰》,已经看过超100次,他们还会一起唱片中的经典歌曲。“所以当迪士尼找到我演《花木兰》的时候,我特别希望能在片中唱歌,后来发现这部电影中不用唱一首歌,我有点失望,想要拒绝。”甄子丹在接受采访时说到,“那时候其实还有别的电影在谈,但是我的女儿让我接下这个角色。”

此前甄子丹曾和迪士尼合作过《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再次与迪士尼合作,甄子丹表示,“他们是大公司,有很多的要求和限制,我都很尊重。比如拍《侠盗一号》时,片场不能拍照,剧本不能带走等等。”甄子丹透露:“我之前也曾经拒绝过《侠盗一号》,后来是我儿子让我拍的。我还问他更喜欢我演《叶问》还是《星球大战》,他回答《星球大战》,我要和孩子们找到共同语言,《花木兰》也是一样。”

微信图片_20200310122626.jpg

甄子丹在《花木兰》中的扮相

谈好和刘亦菲的合作,甄子丹称赞刘亦菲非常的勤奋:“她很棒,当演员是靠才华,但不勤奋就无法取得进步。刘亦菲非常非常勤奋,做了很多准备,她的压力很大。在中国,很多演员演过木兰,而迪士尼的《花木兰》是一部英语电影,要面对全球观众,我能想象她肩上承载了多少东西。”《花木兰》中甄子丹和李连杰两位功夫巨星没有直接的对手戏,被问到是否有机会看到两人一起拍动作片时,甄子丹表示:“我很乐意,但这真的是取决于他。每个人选择的道路都不一样,我现在在电影行业选择各种的项目,但他选择的道路不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