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林俊杰、孙燕姿为抗疫写歌,《Stay With You》感动网友;王霜为家乡武汉捐款60万元,但受疫情影响落选女足国家队
01-29 12:18: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林俊杰、孙燕姿为抗疫写歌,《Stay With You》感动网友

460653884.jpg

1月28日晚,一首名为《Stay With You》的歌曲在网上被广泛关注,这首由林俊杰作曲并演唱、孙燕姿作词的音乐作品,致敬武汉以及全国抗疫前线的所有人,感动了众多网友。值得一提的是,在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林俊杰也曾用两天一夜写出了一首《爱与希望》。林俊杰在微博上发布这首歌时写到:“就算再艰难,爱不会离开,I’ll Stay With You。”孙燕姿则表示,“几天前收到JJ(林俊杰)的来电,他想写一首歌,致敬前线所有人员。《Stay With You》是我们一份心意。谢谢你们,辛苦了。”林俊杰随后回复孙燕姿说到:“谢谢你的参与、你的鼓励!只要心连心,我们能够战胜任何挑战!”

详情点击》》

用艺术助力!川美师生三天两夜完成110余幅疫情防控主题创作

77.jpg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川美的师生们就一直在关注者疫情发展,也在用艺术创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1月2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由市委教育工委指导,四川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的疫情防控主题创作已经结束,川美师生们经过三天两夜的努力,100余位师生创作出了110余幅疫情防控主题作品。

详情点击》》

《中国诗词大会》第五季开播,白帝城、瞿塘峡等景点悉数入镜

2050734125.jpg

28日晚开播的央视《中国诗词大会》上,新任主持龙洋盛装亮相,打响了新一季节目的发令枪。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注意到,“中国诗城”重庆奉节县,也将作为第五季外景地在节目亮相。有着2300多年历史传承的奉节,曾有李白、杜甫等上千名历代诗人留下不朽名篇,也曾亮相此前的第三季和第四季节目。而在第五季节目里,包括奉节白帝城·瞿塘峡景区和“三峡之巅”拗口观景台等在内的标志性景观都将悉数入镜,壮美的巴渝风物令人神往。

详情点击》》

王霜为家乡武汉捐款60万元,但受疫情影响落选女足国家队

27.jpeg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中国之队官方公布了2020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出征名单,王霜、姚伟、刘艳秋和吕悦云4名武汉籍球员因疫情暂时无法离开武汉,将缺席2020东京奥运会预选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虽然无法为国出战,但身为武汉人的王霜仍在全力支持家乡抗击疫情。王霜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了60万元人民币。她也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多条关注武汉疫情的消息。

详情点击》》

科比私人直升机缺乏多项重要设备,悲剧本可以避免

W020160414482804182759.jpg

北京时间1月29日,根据TMZ的报道,NTSB(美国运输安全委员会)透露,科比所乘坐的直升飞机没有配备地形回避和警告系统(TAWS),也没有配备飞行数据记录仪(FDR)或座舱语音记录仪(CVR)。值得一提的是,原本NTSB已经向FAA(联邦航空局)提出安全建议,要求所有载有6名乘客(包括以上)的直升机配备TAWS系统,但是却遭到了忽略。因此,这也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详情点击》》

中国足协酝酿推迟中超开赛时间

7be91f4c4b2e1cd4999bfb2652b24f60.jpg

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已通知各俱乐部,2020赛季中超联赛确认延期开幕。据了解,中国足协相关部门包括中超公司日前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由于疫情仍在发展过程中,中国足协安排包括中超联赛、足协杯赛在内的各项其主办赛事推迟举行将是大概率事件。协会也将根据实际情况,通知俱乐部及赛区做好“赛事延期”准备,只待相关部门给出明确指示,便会在第一时间内付诸执行相关计划。

详情点击》》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