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导演毕志飞喊话徐峥“滚出电影圈”,指《囧妈》免费网播是背信弃义
01-28 13:42: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你真恶心!滚出电影圈!” 1月28日上午十点半,曾经执导过《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的导演毕志飞在微博发文,点名怒斥徐峥“恶心”,并要徐峥“滚出”娱乐圈。

事实上,自1月25日以来毕志飞坚持每天就《囧妈》事件发微博,火力可谓一次比一次猛。

4b6ba6447c8fd804ffb2291ae536cc62.jpg

1月23日中午,电影《囧妈》宣布调整档期,1月24日中午,徐峥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宣布影片转为网络免费播出。此事一经公布引发轩然大波,徐峥遭到过多方谴责,类似事件电影圈前所未有,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他的行为涉嫌破坏规则。

因《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引发关注的毕志飞,也是业内批评人士之一。他连续数日多次发文,对徐峥的行为表示谴责,称徐峥是“为了维护自身而不管他人利益的失信”。他还转发网友对徐峥的谴责并评论说,“还不让身边的小伙伴快关注我,这么大的行业事情,你看看身边整个演艺圈有哪个导演、制片人或著名评论人说话,也就我敢说两句公道话。”此举也被部分网友视为借徐峥蹭热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