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精彩!肖战靳东合体演绎《壮志在我胸》,向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泪奔!怕4个女儿同时失去父母,科比生前与妻子约定:永不同坐直升机
01-28 12:29: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肖战、靳东合体演绎《壮志在我胸》,向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

1.jpg

1月25日,北京卫视春晚播出,肖战靳东组成“东风吹、战鼓擂”组合,共同演绎了《壮志在我胸》,致敬新春佳节仍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用我心壮志,向疫情挑战,托起生命的高度,照耀世界的暖。

详情点击》》

92届奥斯卡提名午宴群星闪耀!昆汀小李皮特齐聚亮相,塞隆齐薇格各展风采

2.jpg

当地时间1月27日,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第9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提名午宴,第92届奥斯卡提名者午宴举行,众多获得奥斯卡提名的的演员、导演、制片人出席宴会,并拍摄了大合照。昆汀·塔伦蒂诺、布拉德·皮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查理兹·塞隆、韩国导演奉俊昊等现身出席活动。

详情点击》》

大S赴日本狂扫一万个口罩,汪小菲:全寄武汉

3.jpg

武汉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地出现确诊案例后,连日本和韩国民众也都抢着购买口罩,其中除了本身需要的民众外,还有做代购业者的人抢购。而汪小菲昨天(27日)下午在微博表示和妻子合作买到了上万个口罩,将会在今天就寄到武汉。

汪小菲27日透过微博表示:“老婆也是台湾人,她在日本找到了一万个口罩,今天寄往武汉我的同学那边,再麻烦他帮我们捐赠。陆续我们也会通过日本的渠道找一些更专业的口罩。”

详情点击》》

泪奔!怕4个女儿同时失去父母,科比生前与妻子约定:永不同坐直升机

4.jpg

1月28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月26日,湖人名宿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在一起直升机事故中不幸遇难。据美国媒体《People》报道,一个消息源透露,科比曾经和妻子瓦妮莎约定,永远不乘坐同一架直升机。

详情点击》》

科比坠机最新调查:直升机无故障,疑似操作失误

5.jpg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昨天在一场直升飞机坠毁的事故中不幸遇难,与他一同离世的还有二女儿吉安娜。今天,多位飞行专家在查看过飞行记录后,初步认为,糟糕的天气是事故主要原因,而飞行员降低高度时发现离地太近,本想180度转向,可惜没能成功。

详情点击》》

前往冲绳!重庆斯威队28日按计划开启第二阶段冬训

6.jpg

1月28日一大早,重庆斯威队由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出发,经香港转机前往日本冲绳,开启今年冬训海外拉练阶段。根据球队主教练张外龙的安排,在此期间球队将进行四场热身赛,第二阶段集训将于2月14日结束。

详情点击》》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