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又缺钱了?朴树为新楼宣传5万一首歌,连着唱10首

凤凰娱乐2020-01-13 09:47

朴树作为音乐人,凭借着《那些花儿》《白桦林》《生如夏花》等歌曲被全国歌迷所熟知。朴树的歌声虽然响遍全国,但朴树本人却一直很低调。作为有名的耿直boy他很少参加综艺节目,即使受邀参加了,登台后被问到为什么来参加时也会很直接地表示“说实话我最近真的很需要钱”。

而在最近一段时间,朴树频繁现身,不仅参与录制了综艺,还多次出席盛典,穿着同一身衣服站在镜头前,朴树表情严肃有些尴尬,手都不知道摆在那里。此外最近朴树还频繁在音乐节、商演等场合现身演唱。看到一向很低调的朴树频繁营业,很多网友都忍不住调侃他“又没钱了”。

就在1月12日晚,朴树现身安徽省太和县体育馆进行商演,并在现场演唱了十首歌曲。这场活动并不是专门为朴树举办的演唱会,而是某开发商举办的商业活动,目的是宣传新盖的楼盘,时不时会有主持人站出来打广告宣传房子。不过因为活动有朴树,不仅门票全部卖光,很多人甚至还因为没抢到票而懊恼。

活动现场坐满了歌迷和粉丝,在朴树现身后全场亮起了荧光棒,歌迷们一边挥舞荧光棒一边和朴树合唱。据在现场的知情人透露,举办这次活动的是一位富二代开发商,邀请朴树现身演唱歌曲,一首歌5万朴树要连唱10首歌。

这个价格对朴树来说绝对不算高,毕竟朴树本人的名气就在那摆着。虽然是商业活动,但朴树笑容灿烂看起来非常开心。不用面对媒体或电视台的镜头,能够站在舞台上用音乐和歌迷们交流,看来朴树很喜欢这种赚钱的方式。

朴树作为压轴出场,在演唱完毕之后依然像往常一样没有直接收拾东西离开,而是选择给全场观众演唱一首《送别》送观众们离场。不过观众们一个离开的都没有,都选择留在座位上与朴树合唱这最后一首歌。

虽然朴树的妻子曾说过,即使朴树不工作自己也能一直养着他,但显然朴树不愿意被老婆养着,依然在忙着奔波,在各种场合赚钱。

这种走穴式的表演赚钱方式虽然辛苦,但赚钱的方式干脆利落,不用和老板之类在酒桌上推杯换盏拉关系攀交情,也是非常适合朴树文了。

责编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