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酸了酸了!​2020年第一份梦幻求婚,​来自电影人的真·童话式求婚!
01-11 15:45: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微信图片_20200111155920.png

电影人Lee Loechler为了向女友Sthuthi David求婚,他花了6个月时间与一名画师合作,将电影《睡美人》中求婚画面换成自己和女友的脸,并换到片中。

微信图片_20200111155955.png

电影放到这一段时,Loechler站起身,顺着片中画面接到从天而降的戒指,跪下向她求婚:“我用我的一颗心,和它所有的心室、心房、心瓣来爱你(‘她是个心脏病医学专家’)。”

微信图片_20200111160025.png

微信图片_20200111160101.png

当电影放到这一段时,女方David注意到不同,但事后她表示“还以为电影出问题了”……在场的观众都是两人的亲友,以及Loechler提前在网上发帖请来填满影院、见证他求婚的一些热心网友。整段视频看下来真的觉得超浪漫!

微信图片_20200111155717.png

求婚成功二人热烈拥抱(视频截图)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