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爱情最美的样子!霍思燕热气球上表白杜江:你就是我的太阳
01-08 18:51: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杜江你就是我的太阳,霍思燕就是你的月亮!你老说我有了孩子就不爱你了,其实我最爱的就是你!”最近一期《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网友被霍思燕感动到了,她在热气球上向老公杜江喊话告白,称杜江是世界上最帅最有力量的男人,杜江也被感动得痛哭出声。

8825118fgy1gap8ixd2bmj20u00xo7wh.jpg

霍思燕表白杜江

动人的一幕出现在热气球旅行中,霍思燕面向天空大声喊话:“我这一辈子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遇见了你,我没想到生活这么的幸福,我特别感谢你,这么多年对我的包容,你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努力和汗水了,我真的觉得你特别棒,你是全世界最好最有力量的男人!杜江,你就是我的太阳,霍思燕就是你的月亮,你累的时候回到家,永远有温柔乡给你,你老说我有了孩子就不爱你了,错,其实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人就是你!”一番话让摄影棚里的杜江低头掩面,泪湿脸颊。

算起来,杜江霍思燕在一起已经过了七年之痒,婚后非常的恩爱,最难得的是,这对夫妻几乎没有任何绯闻。霍思燕杜江刚刚在一起时,也曾有不少人质疑,那时杜江的演艺事业远远比不上霍思燕,很长一段时间“霍思燕老公”就是他的标签。

5c711dc5ly1gapcd7oke0j20eq0b140r.jpg

近些年,霍思燕把精力更多地放在了相夫教子,杜江的事业可谓突飞猛进,《红海行动》《烈火英雄》《中国机长》《我和我的祖国》,他的作品越来越多,还成为了百亿票房演员。值得高兴的是,两人的儿子“嗯哼”特别的可爱,如今,儿子跟着他们参与录制过《爸爸回来了》《爸爸去哪儿》以及《妈妈是超人》等节目,也是妥妥的小童星一枚了。

这次热气球表白看酸了不少网友,大家纷纷表示祝福:“哭死我了,这是虐狗吗?”“他们两个真的是那种爱都要溢出来了,超级明显,满满爱意,霍思燕真的被宠得像个小孩儿,羡慕”“我一个旁观者都感动地不行,眼眶都湿润了”“无论是嗯哼的教育还是夫妻俩的感情生活,都真的太完美了,这样的婚姻一定是很多女生心中的梦想,梦想自己能永远做一个小女孩,希望自己能遇到一个杜江一样的老公”“爱情最美的样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