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舞蹈、魔术、相声、评书……“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走进重庆城口沿河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赵欣2020-01-07 19:38

1月7日下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0年重庆市文联“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来到城口县沿河乡文化广场。活动由市文联、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和市舞协主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冬天里,当地村民群众感受着文艺家们送来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107193938.jpg

本次活动包括文艺演出、书画作品赠送、 摄影作品展览、 现场创作剪纸、“新春祥瑞”大礼包赠送等几个板块。为了及时赶到沿河乡,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随文艺志愿者们清早7点便从主城区出发,中午两点半一下车,大家便紧锣密鼓开展活动。虽然山区天气寒冷,村民们依然相当期盼,早早来到现场等候。

微信图片_20200107193948.jpg

文艺演出是系列活动的重磅,下午三时许,热情欢快的舞蹈《盛世花开》为演出拉开序幕,接着,女声独唱《小河弯弯唱山歌》、魔术《手彩》、相声《重庆,要得!》、舞蹈《笔墨挥毫中国梦》、评书《方言趣谈》、川剧《变脸》、女声独唱《不忘初心》《感恩》陆续亮相,现场不时爆发掌声与欢笑,最后,舞蹈《祖国吉祥》为演出划上圆满句号。

“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有机会在家门口看演出,很激动”,沿河乡村民朱加荣告诉记者:“前几天村里就通知会有演出,今天很早我就跟我老公过来找好位置,节目很好看,还有书法家现场送春联,我们很高兴,希望以后艺术家们还能再来、常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实习生 周芝逸

责编周文洁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