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权志龙恋情曝光?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疑晒同款海边照,两人关系引热议
01-06 15:47: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新年伊始,权志龙与前任绯闻女友日本女星小松菜奈分别在社交平台晒出照片,照片的场景都是在夕阳西下的海边,前后发布相差几个小时,被指疑似恋情公开。

权志龙晒照

1月6日,韩国歌手权志龙与日本女星小松菜奈分别在社交平台晒出海边照片,照片疑似位于同一海边,引发两人恋情猜疑。

小松菜奈晒照

小松菜奈海边合照,配文:“HAPPY NEW YEAR ”,照片中的大海和光线与权志龙所晒照片中的十分相似。

两人所拍杂志封面

2016年3月,权志龙与小松菜奈合拍杂志,5月约会被拍,9月传出恋情绯闻。

两人曾被拍

小松菜奈1996年出生,日本女演员、模特。权志龙1988年8月1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BIGBANG队长,所属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词曲制作人。2019年10月26日,权志龙退伍,结束兵役。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