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TFBOYS节目被砍?尖叫之夜肖战待遇不如李现,全程在听他被吹捧
12-07 08:16:29 来源:腾讯娱乐

每逢晚会必引争议,2020爱奇艺尖叫之夜就在一片骂声中落幕了,尤其最愤怒的是TFBOYS的粉丝,三小只现在合体同台的机会已经不多了,所以粉丝都很珍惜每个能见到他们的机会,自从尖叫之夜官宣三小只要参加之后,粉丝就在翘首以盼,很多粉丝还是从千里之外,专门买票来看他们的。

晚会提前公布的节目单中也有他们压轴表演组合歌曲《第一次告白》的环节,结果粉丝苦等了一夜,节目却因时长的原因被砍掉了,气得粉丝现场维权,大骂平台,留在场内不肯走,但主办方没有给粉丝一句解释,他们不走,就把现场的灯给关了,此举更是引起众怒。

更让人心疼的是,节目被砍三小只疑似也没有接到通知,晚会直播了五六个小时,最后其他嘉宾都已经走光了,三小只还在台下等着,看起来很寂寥。

而且为了参加这场活动,正处于期末阶段,学业很紧的王源飞了十几个小时,从国外赶回来,之后还没倒完时差马上就去现场排练节目,而且他还感冒了,上台的时候能听到他的鼻音很重,王俊凯为了赶回来,还遇到了飞机故障,来回花了二十几个小时,有惊无险,千玺也是刚参加完其他节目赶过来的,都很辛苦,连停歇的时间都没有就来排练,结果节目说没就没了,让粉丝的等待化成一场空,因而三家粉丝联合维权,要求官方给一个说法。

唯一值得欣慰的就是三小只获得了“尖叫组合”奖项,要不然今晚他们是真白来了,就走个红毯花了一两分钟,再加上上台的几分钟,没获得个重量级的奖都对不起他们这么千辛万苦的从各地赶来。

除了TFBOYS粉丝,蔡徐坤粉丝也在骂,因为他上台表演新歌《重生》的时候,收音出了问题,因为事先听过这首歌,知道很炸,本来非常期待,但他开口第一句就出了问题, 声音特别小,后面全靠蔡徐坤吼上去的,虽然还是很好听,但效果大打折扣。

蔡徐坤在团综《限定的记忆》里说过,国内打歌、表演的机会不多,他想让更多人看到自己的舞台,听到自己的作品,所以他特别珍惜每一个能够表演的机会,每次都想做到最好,不给自己留下遗憾,正因为此,所以粉丝更不能够原谅平台犯下的这个低级错误。

不仅蔡徐坤,事后摩登兄弟刘宇宁也表示演唱的时候他的耳返里没有声音,这也是他第一次面临这样的问题。

而且当天的舞台很滑,嘉宾领奖的时候都走得小心翼翼的,更何况是一些唱跳的歌手,张艺兴事后就因为舞台太滑,影响了反挥,发博跟大家道歉。

UNINE的姚明明也很遗憾的跟大家道歉,队长李汶翰更是发博“无语了”,可见对于这个舞台,每位表演的嘉宾都不是特别满意,各种意外不断。

而且这场晚会主办方全程都在捧李现和《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因为这部剧是在爱奇艺播出的,当天又是爱奇艺的晚会,所以李现成了全场最风光的艺人,而同为这个夏天最火的《陈情令》主演,肖战和他坐一起却备受冷落。

主办方真的很精,安排两位当下最具话题与热度的顶流爱豆坐在一起,而李现全程受到了各位嘉宾和主持人的吹捧,肖战却在坐冷板凳,因为《陈情令》虽然火,但却是在腾讯播出的,而且李现主演的电视剧《剑王朝》当天也会在爱奇艺播出,而肖战接下来的作品播出平台都是腾讯,所以他和李现的待遇可谓是天差地别,邀请他来不过是借助他的名气让晚会更有看点。

当天他获得的奖项也不是什么重量级别的,一个镶边的年度飞跃人气演员,而李现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获得尖叫之夜年度剧王,KK战队的成员们还穿了队服在现场重聚,把大家一下又拉回到了夏天的感觉,KK的成员们还演唱了电视剧的主题曲《无名之辈》!

最后,最受关注的尖叫男神,尖叫女神揭晓,毫无悬念就是《亲爱的,热爱的》主演李现、杨紫,所以李现当天可谓是风光满面,主办方给足了他的面子,因为杨紫有其他的行程安排没能赶来,所以由李现代替她领奖。

虽然尖叫之夜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年底了,还有各大颁奖的晚会等着大家,希望不要再让大家失望了,也希望TFBOYS三小只还有机会重聚,弥补这次粉丝没有看到他们表演的遗憾。

(原标题:TFBOYS节目被砍?尖叫之夜肖战待遇不如李现,全程在听他被吹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