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李荣浩微博控诉“发歌难”后,新歌《麻雀》今上线,歌迷期待重庆演唱会上首唱
12-05 19:08: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91205190953.jpg

新歌《麻雀》一人制作完成

日前,歌手李荣浩在自己的微博称遭遇发歌难,瞬间登上热搜。12月5日,李荣浩的新歌《麻雀》总于在音乐平台发布。真性情的李老师用自己的音乐态度为作品保驾护航,歌迷们则在期待新歌是否会在演唱会上首唱。就在12月21日晚,李荣浩“年少有为”巡回演唱会重庆站演出将唱响,届时重庆的歌迷将能够现场欣赏到李荣浩的演唱。

微信图片_20191205190945.jpg

李荣浩微博控诉

11月28日上午,李荣浩在微博发文称新歌迟迟不能发表,控诉各大音乐平台以及经纪人的不作为。李荣浩写到,新专辑从今年五月开始已经制作得差不多了,但是发表的日期迟迟不能被提上日程,“一直在等公司安排发行,我想问一下各大伟大的音乐平台和我伟大的经纪人,我想上一首新歌,就那么难吗?”李荣浩透露,自己从9月开始一直等到现在,还是被告知“一切暂无定论”,一问就被告知“一切需要流程”。“天天流程流程搪塞我……要是12月5号发不了,我就找个电动车维修论坛,发个帖子,把歌发了。”

真性情的李荣浩在微博喊话,引发无数网友关注期待,歌迷们也迫不及待地想听到新歌。其实自从2013年9月出道以来,李荣浩一直走在流行音乐的前沿,目前已发行5张专辑,在幕后为他人操刀作品逾200首。更值得一提的是,出道至今的五张专辑里绝大部分歌曲都是由李荣浩独立完成。同时,他也一步步挑战自我,不仅一如既往的担任演唱会音乐总监,他还挑起了巡演总导演之一与总策划的大梁,从主视觉海报拍摄、曲目编排、到舞美灯光音响……李荣浩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力求呈现出最佳的演出状态和最完美的音乐Live体验,由李荣浩自编自导自演的《年少有为》年少版微电影,也将亮相巡演舞台。而在去年以来,李荣浩还分别担任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青春有你》《中国好声音》《一起乐队吧》的导师。作为《中国好声音》音乐导师的他,首次带队便斩获了冠军导师的头衔。

微信图片_20191205191001.jpg

李荣浩月底将在重庆开唱

2019年12月21日,李荣浩将时隔三年重返重庆,将掀起“年少有为”巡回演唱会的音浪高潮。据悉重庆站多档门票已售罄,目前仅剩少量余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实习生 李钰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