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高以翔女友连续多日守在灵堂直到打烊,曾在直播中吐露恋爱观自认是个“痴情的人”
12-05 13:58: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921-ikhvemy0921163.png

12月5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虽然高以翔未能向自己的女友Bella求婚,但女友从高以翔猝逝之后,就陪同高以翔二哥高宇桥从台湾赶赴高以翔所在的医院陪他,她从宁波跟到杭州,再从上海跟到台北,一路上千里相伴高以翔,这几天她也是夜夜守灵,一直待到高以翔灵堂打烊,才会离开。

a1bc30fc73474dbd88e5448fccf8e49a.png

这几日,高以翔离开后,女友一直穿着高以翔生前的衣服,不愿意脱一下,每晚都为高以翔守灵到殡仪馆打烊,才在友人陪同下离开。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高以翔女友不仅一直穿着高以翔的外套,甚至也将她与高以翔的“生死不变”对戒全戴右手上:大拇指戴着高以翔那枚,小拇指戴自己那枚。

据悉,高以翔女友Bella与高以翔交往3年多,去年2人热恋时,她曾在直播中透露她的爱情观,坦言自己是个“痴情的人”,视频中她甜美可爱,自信不做作,就是个沉浸在爱情中的小女生。

1.png

一段Bella去年在社交账号直播的视频曝光,当时她正和高以翔热恋中,被问到“虽然年轻但是交往对象会以结婚为前提吗”?她大方坦承:“我还蛮认真的,我是一个很痴情的人,交往的话我都会很认真。”她表示自己在面对感情时,最重视沟通问题,强调“两个人交往就要保持信任、常常沟通”,如果对方在乎你就会听你的话,对于如何保持爱情新鲜度,她透露秘诀就是“做自己”,也要常常找一些活动,例如可以一起去爬山、看电影、吃美食等,这点也与高以翔爱运动的喜好不谋而合。她也提到曾收到网友留言攻击,表示有些网友可能因为某些照片就私信谩骂,她则保持正面心态,“一般我就觉得看看就好,如果我浪费我的精力去看着些留言,我也没有这么多时间可以浪费”。

而她在视频中也秀出手上的镶钻尾戒,透露是朋友特别订制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对比这几天她戴在手上的尾戒,疑似就是高以翔送给她的情侣对戒。

848c1977bc3f4357a509791ac04029bc.png

如今面对高以翔骤逝,Bella连续3天都穿着高以翔的黑色银扣外套,右手仍戴着情侣对戒,大拇指戴的是高以翔那只,小指上的则是自己的,象征“生死不变的婚约”,痴情模样正如她所言,更加令人心疼。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