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詹姆斯·邦德回来了!《007:无暇赴死》发布首款正式预告,黑人女星将接手“007”称号
12-05 10:30:44 来源:时光网

15.jpg

4日晚,著名特工系列片《007》的最新续集《007:无暇赴死》曝光了首款正式预告片,这也是“詹姆斯·邦德”系列的第25部影片。

11.jpg

拉米·马雷克化身“歌剧魅影”造型的反派

在这部电影中,隐退的邦德在牙买加过着平静的生活,直到他的中情局旧友费利克斯·莱特(杰弗里·怀特饰)前来寻求帮助,短暂的平静就此告一段落。他们试图营救一名被绑架科学家,但这个任务不仅危险度远超预期,更是将邦德带上了追踪配备危险新科技的神秘反派之旅。

12.jpg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

《007:无暇赴死》由《真探》导演凯瑞·福永执导,《杀死伊芙》《伦敦生活》的编剧及制作人菲比·沃勒-布里奇参与执笔剧本。丹尼尔·克雷格、拉尔夫·费因斯饰演的“M”、娜奥米·哈里斯饰演的“Moneypenny”、蕾雅·赛杜饰演的“玛德琳”、本·威士肖饰演的“Q”、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饰演的“Blofeld”等我们熟悉的系列角色,均悉数回归本片。

13.jpg

拉什纳·林奇将接手“007”称号

刚刚在《利刃出鞘》中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的古巴女演员安娜·德·阿玛斯,在新预告中新“邦女郎”的造型美艳;《惊奇队长》中女主角的好朋友拉什纳·林奇,据传在本片最后会接替詹姆斯·邦德,接手“007”这一特工称号;去年凭借《波西米亚狂想曲》获得奥斯卡影帝的拉米·马雷克,预告片中脸部看上去被烧伤了,戴着“歌剧魅影”式的面具亮了相。

14.jpg

新“邦女郎”安娜·德·阿玛斯

影片将于2020年4月8日在美国上映,这也将是丹尼尔·克雷格的最后一部007电影。

(原标题:"007:无暇赴死"正式预告新邦女郎亮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