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石头姐”艾玛·斯通宣布订婚,戴钻戒与男友合照
12-05 10:11: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石头.jpeg

5日,“石头姐”艾玛·斯通的男友戴夫·麦卡里在社交平台晒出两人依偎在一起的照片,并配以爱心表情宣布订婚喜讯。照片中,石头姐笑容灿烂,手上戴着一个大大的钻戒。

两人于节目相识

据悉,“石头姐”男友戴夫·麦卡里是著名节目《周六夜现场》的制作人之一,艾玛·斯通在 2017年参加节目录制时相识,虽然曾被爆多次街头约会及亲密互动,但两人一直对感情状况避而不谈。

艾玛·斯通首次与戴夫·麦卡里(右)出席公开场合。

艾玛·斯通于2016年与“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分手后,双方的恋爱动态都很低调,直至艾玛·斯通在今年与男友戴夫·麦卡里牵手在美国演员工会颁奖礼(SAG Awards)走红地毯,由此正式公开新恋情。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