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庆余年》范闲被嫌弃字体太丑?张若昀晒毛笔字力证书法实力:我是不是该自己写
12-03 10:26:3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0ed415f74eda09258d7211b3e418b603.jpg

近日,由张若昀、李沁、陈道明等人主演的《庆余年》正在热播,剧中新颖的情节设定,有趣的台词,让不少剧迷朋友追得不亦乐乎。在接下来的几集中,男主范闲将参加靖王举办的诗会,并凭着在诗会中的惊艳表现扬名京都。

微信图片_20191203101905.png

在剧中拥有现代人大脑的男主范闲,选了杜甫的千古名作《登高》。当范闲用歪歪扭扭的毛笔字写下这首诗时,众才子们都搁笔来看,可谓惊艳四座了。

网友见字吐槽:别人家电视剧男主的毛笔字都是横撇竖捺,怎么庆余年里男主的毛笔字怎么看都是张若昀本尊的手笔吧?

微信图片_20191203101150.png

12月2日晚,张若昀在微博晒写毛笔字的照片,并配文:“当时他们看不上我的字,非要给我找字替,我是不是应该坚持自己写。”

1.jpg

网友见了张若昀的字,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主要是这替没替也没差……”“咱不委屈,咱胜在自我感觉良好。”“偶尔也可以找一下字替 没关系的。”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