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分手的她也快乐”!时隔三年将再次唱响山城,梁静茹明年开启全新巡演
11-04 20:00: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梁静茹与主持人.jpg

发布会现场

《勇气》《可惜不是你》《分手快乐》……相信每一位80后、90后的青春里,都有一首“梁式情歌”的陪伴。时隔三年之后,梁静茹将再次唱响山城。11月4日下午,“202020当我们谈论爱情——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正式宣布梁静茹将再次启动全新巡演,明年2月14日在上海开启巡演首站,随后将去到全球超过60个城市。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重庆站主办方北京野蛮生长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悉,这是2017年后梁静茹再次唱响山城,目前暂定重庆站将于明年第四季度举行。

2020年梁静茹将唱响山城

现场4.jpg

发布会入口的“时间墙”

当天发布会现场的布置破有玄机。记者在入口处看到,一面音乐时间墙将梁静茹的音乐历程呈现在大家眼前:从1999年梁静茹的第一张专辑《一夜长大》,到2019年的《我好吗?太阳如常升起》,20年间的13张专辑,从《勇气》到《可惜不是你》,唱着《分手快乐》和《无条件为你》、听着《会呼吸的痛》……梁静茹的每一首经典情歌,陪伴着无数人的青春,从年少懵懂到情窦初开,从相恋、热恋、到失恋,从快乐、伤心、到释怀……

梁静茹现场1.jpg

梁静茹

谈到此次演唱会的主题“202020当我们谈论爱情”,梁静茹透露这是有特殊含义的。“20代表着我已经进入演艺圈20年,同时20也是爱你的谐音,巡演也将在2020年开启。”梁静茹现场解释到:“‘当我们谈论爱情’本来是我和制作人讨论的下一张专辑的主题,我们现在用作演唱会主题,可能在巡演的途中,就会出现这样一首新歌。”同时梁静茹透露,演唱会的设计借用了银河系的概念,以20周年的时空感点缀舞台视觉,希望能够带观众走进爱情的音乐世界。而对于演唱会的歌单,梁静茹表示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她也会做一些新的音乐风格的尝试。

2017年,梁静茹曾在重庆举行了个唱。此次巡演重庆站暂定在明年第四季度举行,确定具体时间后将及时发布。

回应现状用音乐疗伤

梁静茹3.jpg

梁静茹

今年9月初,梁静茹公开承认自己9年的婚姻已经画上句号,5岁的儿子将由自己和前夫共同抚养。此次的演唱会发布会,梁静茹也首次公开回应了自己离婚的状态,“这段日子我也是做好母亲的角色,做好一个歌手的专业,借歌曲自我疗伤。”梁静茹说到:“我觉得音乐和艺术都是能让每个人去疗伤的,我也不例外,我会把我这段时间的所有经历,全心全意的放在音乐上。”梁静茹也表示,希望借助演唱会的力量,“让我们一起成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特派记者 孔令强 北京报道

娱乐.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