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梁静茹首度回应离婚:做好母亲和歌手,用音乐疗伤
11-04 15:12: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91104153641.jpg

11月4日下午,“202020当我们谈论爱情·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发布会上,梁静茹首度回应了自己在离婚后的感受:“这段日子我做好母亲的角色,也做好歌手的专业,借由歌曲来自我疗伤。”

今年9月初,梁静茹公开承认自己9年的婚姻已经画上句号,5岁的儿子将由自己和前夫共同抚养。在今天的演唱会发布会上,梁静茹也首次公开回应离婚后的感受:“这段日子我也是做好母亲的角色,做好一个歌手的专业,借歌曲自我疗伤。我觉得音乐和艺术都是能让每个人去疗伤的,我也不例外,我会把我这阵子的所有的经历,全心全意地放在音乐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特派记者 孔令强 北京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