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因雪莉去世,Super Junior回归演出直播取消
10-14 19:43:46 来源:新京报

6dfd-ifvwftk8487115.jpg

10月14日下午,韩国SM公司艺人崔雪莉被确认于韩国家中死亡,原定于当晚进行的Super Junior回归演出直播《The SUPER Clap》随后宣布取消。Super Junior与崔雪莉同属于SM娱乐公司,是前后辈的师兄妹。

在Super Junior中,金希澈与雪莉关系最为亲近,二人数度同台演出,金希澈曾表示雪莉是他“最亲的妹妹”。

雪莉去世消息传出后,最近处于舆论风口的韩国演员具惠善也发文表示悼念,她上传了一张写有“小孩雪莉,睡吧,我爱你”的照片,并留言“我爱你”。

(原标题:因雪莉去世,Super Junior回归演出直播取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