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朴有天吸毒判缓负债累累,低调宣布复出,将和家人举行慈善演唱会
10-14 11:08:41 来源:腾讯娱乐

虽然有粉丝和家人的支持,但朴有天目前还是缓刑期间,韩国大多数民众是否会接受他慈善名义的复出也是个未知数。

今年4月份,曾是韩国顶级流量明星的朴有天因涉嫌吸毒被捕,在看守所内度过了两个月余的铁窗生涯,鉴于朴有天是初犯,法院判处他有期徒刑十个月,缓期两年执行。期间必须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和治疗,走出看守所重获自由的朴有天一度落泪。

出狱之后的朴有天在社交平台注册了一个小号,不时分享美食和风景,貌似过了一阵子不食人间烟火的日子,很多人以为他会就此隐退。

只是,他还不能做到归隐山林享清福的境界。

朴有天出事之前就已经鲜少工作,加上染上了毒品,官司缠身也花了不少钱,屋漏偏逢连夜雨,去年,控他性侵的女子索赔上亿韩元(人民币近60万)。

目前他的经济状况很糟糕,甚至连鼎盛时期为家人在三星洞购买的豪宅都用来抵押贷款,因无力偿还,6月份就已经遭法院拍卖。近日,首尔江南区政府又因他拖欠税款而二次拍卖。

朴有天2013年入手该房产,当时的价格就达到将近5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近3千万),报道称,虽然有两个拍卖家,但房子将归属于先付款者。

朴有天被捕期间,家人一直给予他莫大的信任和支持,弟弟朴有焕更是一度坚称相信哥哥无罪。朴有焕出生于1991年,小时候长住美国,父母离异后,搬回韩国与哥哥和妈妈一起居住,兄弟俩感情非常不错。

朴有焕不时在社交平台直播,对于网友关于朴有天的提问也会大方回应,为此圈了一大波粉丝和流量。不过,靠直播赚来的钱对于朴有天家人来说可能只是杯水车薪。10月12日深夜,朴有焕分享了一张朴有天演出海报,低调宣布朴有天将于11月份复出,在泰国举行慈善音乐会。

海报配文:如果你有兴趣参加这个音乐会,请预定座位,所有捐款只以“朴姓”捐出,非常感谢,希望见到你们。

发布者没有认证,粉丝很少,海报设计得也很朴素,蓝色背景上面有朴有天朴有焕兄弟的头像,旁边写着:来自于朴有天、朴有焕、朴妈妈和家人为残疾儿童及贫困者举行的家庭慈善。时间是下个月8日晚19点,地点选在泰国Chulalongkorn大学的音乐厅。现场朴有天除了演唱经典曲目之外,还有他为家人创作的新歌。

看起来几乎不符合朴有天曾经的巨星身份。

但该海报获得了弟弟朴有焕的转发,可见朴有天即将复出千真万确。

在泰国举行慈善演出,不但兄弟携手,连素人朴妈妈也一同助阵,为了朴有天复出,家人真是操碎了心。

这个消息乐坏了朴有天的铁粉们,甚至有韩国以外的粉丝表示一定会去给哥哥捧场,希望朴有天成功。而不能到场的粉丝则在评论区问询捐款方式,表示会在财力上支持该慈善音乐会。看来,丑闻之后的朴有天粉丝还是不在少数。

虽然有粉丝和家人的支持,但朴有天目前还是缓刑期间,韩国大多数民众是否会接受他慈善名义的复出也是个未知数。

他会成功吗?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