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NPC解散演唱会没唱《eiei》 官方回应:美好总要留有遗憾
10-14 10:28:47 来源:凤凰娱乐

10月12日,限定组合NINEPERCENT在广州举行解散演唱会,9位少年为粉丝献上诚意演出,冰女心告白粉丝,但演唱会上全程没有演唱主题曲《eiei》,令很多粉丝感到十分遗憾。随后,爱奇艺对此事做出回应称:“或许真正的美好总是要留有一些遗憾,那就永远珍藏这套校服吧。”

据悉,2018年4月6日,NINE PERCENT通过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正式宣布出道,曾发行多首单曲及首张音乐专辑《TO THE NINES》。

以下是爱奇艺回应全部内容:

最大最大的遗憾,就是本以为旋转舞台还会升起,本以为他们会换装去跳doctor,会穿上校服合唱EiEi,但什么都没有,就只有那一刻的挥手再见。或许真正的美好总是要留有一些遗憾,那就永远珍藏这套校服吧。就像男孩们说的‘在我们心里,NPC从未解散’,时间限定,爱从不限定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