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重庆少女邓恩熙亮相平遥影展红毯,首部主演电影《少女佳禾》首映
10-12 16:16: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卧虎”与“藏龙”单元的重点影片正在陆续首映。10月11日,由重庆14岁女孩邓恩熙主演的首部电影《少女佳禾》也在平遥进行了首映,导演周笋携邓恩熙、李感等主创人员亮相了红毯和新闻发布会。邓恩熙表示,《少女佳禾》是她在12岁时拍摄的电影,这次拍摄经历让她对表演有了概念:“演员是要完成角色,这次入围也是对新人演员的一个肯定。”

微信图片_20191012161120.jpg

邓恩熙亮相平遥影展开幕红毯

电影《少女佳禾》通过一件未成年人犯罪事件,讲述了少女李佳禾与少年于镭的故事,着力表现青春男女情感变化,由周笋执导。电影入围了本届平遥影展的“卧虎”单元。“卧虎”之名来自李安导演的电影《卧虎藏龙》,该单元致力发掘优秀新人新作,在全球范围选择新导演的处女作或第二部电影。在官方发布的片单中,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看到,《少女佳禾》将参与“罗伯托·罗西里尼荣誉”“费穆荣誉”“观众票选荣誉”和“迷影选择荣誉”等评选,邓恩熙也将参与“费穆荣誉”的最佳女主角角逐。

微信图片_20191012161136.jpg

邓恩熙蓝色纱裙亮相

10月10日,邓恩熙率先以一袭蓝色纱裙亮相平遥影展开幕红毯。10月11日,电影《少女佳禾》举行首映,邓恩熙再次和剧组走上红毯,并接受了采访。邓恩熙透露,《少女佳禾》是她12岁时拍摄的电影。“这个角色是我成长上的一次大突破。”邓恩熙说在拍完《少女佳禾》后,她对表演有了概念,“演员是要完成角色。”邓恩熙虽然在片中就是饰演少女,但她也碰到了一些小麻烦,导演周笋认为邓恩熙“太漂亮了”,要她回去熬夜,熬出点青春痘来。

微信图片_20191012161112.jpg

邓恩熙亮相《少女佳禾》发布会

出生于2005年的重庆女孩邓恩熙目前就读于重庆一中寄宿学校初三15班,年仅14岁的她已经出演过《嫌疑人X的献身》《你好,之华》和《无名之辈》等多部电影,与苏有朋、岩井俊二、陈可辛等著名导演有过合作,也与林心如、周迅、陈建斌等著名演员演过对手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