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向佐郭碧婷婚后现身重庆录节目,开卡丁车烫火锅很恩爱
09-24 09:35: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向佐.jpg

两人被拍现身重庆一卡丁车俱乐部

这两天频繁登上热搜的新婚小夫妻向佐郭碧婷,23日被网友目击现身重庆。根据网友爆料,小夫妻在重庆一家商场被拍甜蜜搂腰同行画面,逛街之后还出现在一家火锅店里,有玩有吃小日子过得很是可以。

微信图片_20190924113751.jpg

两人配合默契

除了逛商场、烫火锅,小夫妻俩还现身重庆一家卡丁车俱乐部玩了一把,配合默契,羡煞旁人。

微信图片_20190924093431.png

两人现身火锅店吃火锅

此前,向佐和郭碧婷11日在意大利举行了婚礼,此次前来重庆“度蜜月”,有博主爆料称两人来重庆是参加一档婚恋综艺节目录制,工作完成之后,会如此前向太所说,回香港和台湾补登记结婚,并在台湾设宴。

事实上,向佐郭碧婷的缘分正是始于参加综艺节目,可以说他们俩是被观众们全程见证着“相识、相恋、结婚”的,因综艺结缘,在一起后又参加恋爱综艺,综艺还没放完,两人已经结婚,结了婚又马不停蹄录制综艺,两人也是当之无愧的“综艺咖”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