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封神三部曲》阵容曝光!黄渤演姜子牙费翔演纣王,暂无陈坤角色
09-23 10:30: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_副本.jpg

最近在电影院看电影的观众,一定会看到电影《封神》的贴片广告。9月23日上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封神三部曲》阵容曝光,黄渤将饰演姜子牙,费翔饰演殷寿,李雪健饰演姬昌。据悉,《封神三部曲》将分别于2020年、2021年和2022年上映。

1569204293_299894.jpg

电影《封神三部曲》由导演乌尔善执导,故事取材于小说名著《封神演义》,讲述了一场三千多年前人、仙、妖之间旷日持久的神话战争的故事。导演乌尔善和他的团队用了五年左右的时间打磨剧本,目前《封神三部曲》已经拍摄了一年的时间,据悉电影的外景片场占地达到了五百亩,场地全部依靠剧组自行搭建。《封神三部曲》三部名字分别为《封神三部曲之妖乱国殇》《封神三部曲之魔道争锋》和《封神三部曲之封神天下》,影片预计将于2020年、2021、2022年上映。

14_副本.jpg

虽然拍摄了一年时间,但电影的阵容一直没有官宣,不少观众也在好奇,到底谁会出演姜子牙。在片方最新曝光的阵容中,黄渤将饰演姜子牙,歌手费翔饰演“纣王”殷寿,“老戏骨”李雪健饰演姬昌,夏雨饰演申公豹,于适饰演姬发,海亮饰演殷郊。此前有消息称陈坤也将出演,不过目前曝光的演员阵容中并没有陈坤的角色。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