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上游观影|《雪人奇缘》融入中国文化和美景元素,呈现原汁原味中国故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孔令强2019-09-23 09:39

1.jpg

动画电影《雪人奇缘》海报

“导演编剧是外国人,故事竟然这么有中国味!”9月22日下午,由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在包括重庆在内的全国40座城市,举行了“奇幻之旅·大美中华”国庆超前观影亲自专场活动,重庆数十组家庭一起提前观看了这部电影。《雪人奇缘》里中国少年和雪人大毛的奇幻之旅,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山河壮丽,状况频出的旅程也让小朋友们时常笑出声来。

2.jpg

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剧照

动画电影《雪人奇缘》是继《功夫熊猫3》之后,东方梦工厂与美国梦工场动画再次携手打造的一部合家欢动画电影,讲述居住在繁华都市的三位中国少年小艺、阿俊、鹏鹏,偶然间发现了传说中的雪人大毛,他们决定一起护送它回到珠穆朗玛峰的故事。《雪人奇缘》将于9月27日在北美上映,10月1日国庆档正式和中国观众见面。

3.jpg

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剧照

让观众们感觉最亲切的,是《雪人奇缘》中展现的都是原汁原味的中国生活风貌,讲述的是中国故事——不论是繁华都市的高楼林立,还是护送雪人回家之路上看到的黄山、油菜花田、乐山大佛、珠穆朗玛峰……冒险之旅让小朋友时不时发出阵阵笑声,也让他们在笑声中感受到了祖国的山河壮丽。“没想到在好莱坞动画里看到了这么美的中国,《雪人奇缘》值得带孩子来看。”不少小朋友们的家长都在观影后表示:“电影讲述了一个原汁原味的中国故事,三位小伙伴和雪人为了友谊,一路克服困难互帮互助,还有他们坚定的回家的信念,相信小朋友们在效果之后也会有所收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责编黄茜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