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中国机长》主创及原型亮相解放碑
09-20 21:17: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920_4.jpg

剧组主创与英雄机组成员合影

微信图片_20190920201503.jpg

剧组主创与英雄机组成员合影

“各位乘客大家好,你所乘坐的3U8633航班已安全降落重庆……”9月20日,“重庆光荣 中国骄傲——电影《中国机长》礼赞楷模致敬英雄特别活动”在解放碑举行,电影导演刘伟强,演员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雅玫、杨祺如、高戈等全体主创,携他们的角色原型、英雄机组的成员副驾驶徐瑞辰、第二机长梁鹏以及乘务长毕楠亮相,向观众们讲述了事件发生时的惊心动魄,也分享了电影拍摄时震撼人心的诸多细节。当天英雄机长刘传健由于正在执行飞行任务,无法来到活动现场,但也通过视频表达了对电影《中国机长》的肯定和期待。

0920_7.jpg

活动现场

0920_8.jpg

现场人山人海

当晚解放碑活动现场,里三层外三层拥满了热情的观众。《中国机长》导演刘伟强在现场表示,“真实的故事就是《中国机长》最大的亮点,相信这也能打动观众。《中国机长》曾经在重庆拍摄了三天,重庆机场和重庆市民给了剧组很大帮助。”随后主演们身着空乘制服亮相,当英雄机组成员副驾驶徐瑞辰、第二机长梁鹏以及乘务长毕楠登台时,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回忆起当时的经历,徐瑞辰说“很危险,也很紧迫,有了各部门的联动,才让我们成功降落。”当时徐瑞辰半个身子被吸出舱外,“也有过绝望,但想到一定要把自己的职责履行下去,就让自己坚持了下来。”第二机长梁鹏也表示,“那时候就是想怎么把飞机飞回去,没想太多,当时的环境也不允许我们想太多。”乘务长毕楠则说到,“是我们的专业让我们完成了自己的工作。”英雄机组成员们的讲述也感动了现场所有人,观众给予了他们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摄影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