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杨幂又要来“刷屏”了?两部电影一部剧在待播,新剧《许你暖暖的晨光》已启动
09-03 15:31: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杨幂近照

杨幂又要“刷屏”了?她现在不是坐在东方卫视真人秀《中国达人秀》观察员的位置上,每周都要和大家见面么?显然让粉丝们雀跃的不是这个,而指的是大伙更习惯见到她的电视剧领域。9月3日,有确切消息传来,由杨幂出演女一号的新剧《许你暖暖的晨光》已经启动“在路上”了,将和她搭档出演男一号的则是曾在《延禧攻略》中出演富察傅恒的许凯。

9a504fc2d5628535795a80fdb2d614c3a6ef6376_副本.jpg

网上曝出的演员招募广告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网上曝出的演员招募广告显示,《许你暖暖的晨光》出品公司就是杨幂旗下的嘉行星光影视传媒,导演则是此前就和杨幂合作过《亲爱的翻译官》的王迎。

“大幂幂要回归了?”记者留意到,自2日晚有网友曝出《许你暖暖的晨光》已经启动的消息起,就不断有粉丝发出类似的惊呼。这也可以看出大家还是更习惯在电视剧中看到杨幂。仔细算来,杨幂的上一部剧结束并不算久,她和霍建华联袂带来的《筑梦情缘》6月初才收官。只是他俩组成的搭档看似实力不俗,但全剧实却没有达到大家的预期,收官之时豆瓣评分仅停留在了4.7分。

这次的《许你暖暖的晨光》听名字就能判断出这应该是一部走甜蜜路线的爱情偶像剧,目前盛传的杨幂搭档许凯也完全符合这一定位。只是到底故事会按怎样的形式进行铺陈,目前仍处在被保密得相当到位的状态。但值得注意的是,演员招募广告在进行待招募演员的角色简介时其实已经进行了些许“剧透”,我们可以从中推断出不少细节。

首先,杨幂饰演的女一号名叫冯暖,男一号的角色名字则是许辰。目前还在招募演员的角色中就有“冯暖”的爸妈,角色设定对这两位的描述是“冯母,55岁,早点铺老板,脾气火爆,刀子嘴豆腐心。冯父,58岁,出租车司机,性格随和。”由此可以看出,冯暖就是一个普通家庭出生的女孩。

此外,招募广告中显示还有大量电视台的节目制片人、栏目接线员、记者、实习记者角色的演员都尚未确定。比如38岁的邋遢大叔“陈俊”,具体身份就是非黄金档新闻节目《都市现场》的制片人,他的人设是“工作中脾气不好,对新闻行业有自己的坚持”。

3.jpg

杨幂已经完成的三部作品正等待和观众见面

新剧启动也意味着杨幂“囤”下的电影、电视剧已经多达4部,并且除了《许你暖暖的晨光》是待拍状态之外,其余3部均是已经拍摄完毕只等播出。其中,《解放了》是李少红执导,聚焦平津战役末期天津城一场战役的故事。周一围饰演了为总攻扫平道路,临危受命乔装潜入天津城的解放军炮兵连长蔡兴福,而杨幂饰演的就是蔡兴福的爱人何秀萍。她表面在糖果店工作,实际是一名隐藏的共产党员,悄悄为解放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下半年应该会和观众见面的《暴风眼》中,杨幂又变身成了保护国家稀有资源不被境外势力走私交易的国安局行动队队长。

2.jpg

《刺杀小说家》此前公布的杨幂宣传照

还有一部电影《刺杀小说家》里也有杨幂的身影。这部由《绣春刀》导演路阳执导的片子对重庆观众来说应该不算陌生:今年春节前后就已有不少市民碰见过剧组在重庆拍摄的现场。该片情节颇有点奇幻色彩,讲述了一位父亲为找到失踪的女儿,接下了刺杀小说家的任务。与此同时,小说家创作的少年复仇的奇幻世界,也正悄悄改变着现实世界。杨幂在其中饰演了反派女一号屠灵。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