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罗志祥腿伤严重被送医院,疼痛难忍靠打麻醉针缓解
08-17 07:53:49 来源:凤凰娱乐

8月16日,罗志祥的经纪人,在社交平台回应了近日网上传闻他受伤的消息,原来罗志祥的腿的确是受伤了,而且还是蛮严重的伤,目前正在接受治疗,靠打针缓解膝盖疼痛。

事情的起因是之前罗志祥现身拍节目,不过在下车的时候腿却有些站不稳,而且走路还有点一瘸一拐,让人非常担心。

不过罗志祥却不以为然,依然回头对着镜头露出笑容,跟粉丝的关系非常好。

从这样的状态也可以看出,罗志祥的状态真的像经纪人所说,虽然是受伤了,但是他还是想硬撑,让伤自己好的。

可是他却越来越发现,自己的腿伤更严重了,所以今天不得不抽出时间来就医做检查,看来罗志祥也是很让人操心啊,像韧带和半月板受伤还是比较危险的,应该及时就医,而不应该等严重了再找医生。

目前罗志祥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应该也是得知并没有大碍,所以经纪人才第一时间跟大家报平安。

在做完检查之后,罗志祥的膝盖还打了麻醉针来缓解疼痛,虽然很多人没经历过,但是从这个打针的位置和罗志祥紧握的拳头看,还是比较痛的,希望小猪早日康复。

罗志祥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疼爱粉丝的,经常在社交平台发动态跟大家互动,所以大家都非常关心小猪的伤势,看到经纪人报平安的动态大家也就放心了,也希望大家在受伤后及时就医,不要延误了时机。

(原标题:罗志祥腿伤严重被送医院,疼痛难忍靠打麻醉针缓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