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上映8天排片跌至0.1%!多家影院撤下《上海堡垒》
08-16 14:12:54 来源:新京报

8月16日,《沉默的证人》《愤怒的小鸟2》等6部新片登陆内地院线,在新片挤压下,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上海堡垒》上映第8天,排片已跌至0.1%,全国场次仅有782场,多家影院已经提前下映该片。8月15日,该片全国排片还有4.9%,票房收入174万。而目前仅0.1%的排片对于票房几乎没有推动作用,该片最终票房将会落在1.2亿。

截至8月16日,《上海堡垒》排片已跌至0.1%。

随机搜索北京几家影院,发现8月16日的上映影片中已没有《上海堡垒》的排片。

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主演的科幻战争片《上海堡垒》自8月9日上映以来,就遭受了无数争议,口碑一路跌落,豆瓣评分目前跌至3.2分。排片也从最初的33.2%、15.3%、10.2%、7.5%……一路跌到今天的0.1%。

据悉,该片筹备六年,投资高达3.6亿。导演滕华涛针对网友的口碑差评前几日还发表了道歉文章,表示作为导演,自己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滕华涛的回应截图

(原标题:上映8天排片跌至0.1%!多家影院撤下《上海堡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