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第十届茅盾文学奖出炉!李洱等五位作家作品获奖;首发3分钟即闪电破门,武磊收获欧战首球助球队3:0晋级
08-16 12:18:3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李洱等五位作家获得第十届茅盾文学奖

李洱.jpg

第十届茅盾文学奖评奖办公室今天公布了本届茅盾文学奖的获奖作品,分别是:《人世间》(梁晓声)、《牵风记》(徐怀中)、《北上》(徐则臣)、《主角》(陈彦)和《应物兄》(李洱)。

详情点击》》

这些网剧让李现肖战王一博火了,背后一堆影视公司却高兴不起来

QQ截图20190816104239.png

今年的剧集暑期档,被称为史上最强暑期档,从最开始的沉寂,到伴随着《陈情令》《长安十二时辰》《亲爱的热爱的》的火爆达到高潮。在市场热度上主要呈现出“三剧鼎立”的局面下,最火爆的三部剧虽然类型迥异,却都意外地成为爆款。

相比之下,传统头部电视剧制作公司却显得落寞,明显缺席今年暑期档,除了华策在今年7、8月推出4部剧“一家独大”外,曾经推出《花千骨》《楚乔传》等爆款的慈文传媒以及唐德影视、欢瑞世纪在今年暑期档均无新作品。

详情点击》》

全世界都失忆,只有一个人还记得披头士,会发生什么?

QQ截图20190816094929.png

当披头士、可口可乐、哈利·波特被世界遗忘,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今日上映的电影《昨日奇迹》提出了这样的设定和疑问。这是继十年前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之后,英国导演丹尼·博伊尔又一部登陆中国内地的作品。《昨日奇迹》讲述怀才不遇的创作型歌手杰克在一次神秘的全球大停电中遭遇了一起奇怪的交通事故,醒来后发现自己成了世界上唯一记得披头士乐队的人,之后他因为演唱披头士歌曲而一举成名的故事。

详情点击》》

西班牙人3:0卢塞恩,武磊轰欧战处子球

13ee1c1cda93c024bf247dcea869f268.jpg

北京时间8月16日3时,2019-20赛季欧联杯资格赛,西班牙人主场3比0战胜卢塞恩,以两回合6比0的总比分晋级。首次在欧战首发出场的武磊打入欧战处子球,坎普萨诺梅开二度。

详情点击》》

又变了?曝国足已圈定35人大名单,武磊将在9月与球队会合

5629bd21e7b2214bf8591287d50ae0b9.png

8月16日,据知情人消息,目前国足已圈定首期集训的35名球员,不过第二期在广州的集训人数将不超过25人,至于留洋西甲的武磊,他将直接奔赴广州与球队会合。

详情点击》》

梅西、C罗、范迪克角逐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

03535a1897c80b8a2079914fc044902b.jpg

欧足联15日公布了2018-2019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候选名单,除了近年来各大奖项的常客梅西与克·罗纳尔多(C罗)以外,欧冠冠军利物浦队后卫范迪克也凭借出色的防守表现入围。

详情点击》》

来源:新华社、澎湃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